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迎国庆贺重阳 州总工会点亮“微心愿”
发布者:ybzzgh发布时间:2022-10-01 15:35:51
浏览: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履行工会服务职能,扎实推进“基层建设年”“县级工会加强年”双年共建,不断增强共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30日下午,延边州总工会在白梅社区开展迎国庆贺重阳、点亮“微心愿”活动。州总工会副主席张颖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州总工会副主席张颖向居民代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同机关党员干部为“微心愿”对接居民代表发放食用油、大米等物资。收到慰问品的居民纷纷表示,工会组织满足了他们小小的心愿,他们将朝着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下一步,州总工会将继续围绕关于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的有关工作要求,以居民的幸福需求为出发点,常态化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着力引导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素质,为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