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小额贴息贷款正在进行时!最高可贷50万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6-11 20:44:56
浏览:

为全面落实省委、州委和省总工会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帮助尽可能多的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延边州总工会推出小额贴息贷款项目。

延边州总工会小额贴息贷款

怎么样?

是不是心动了

快来了解一下吧!

哪些人可以申请?

贴息贷款对象:创新创业的企业和职工,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申请贷款有哪些条件?

1.小微企业应依法组建工会组织或提出建会申请。

2.个人借款人应符合本办法前款规定贴息贷款对象条件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工会会员,年龄在18 周岁以上,60 周岁以下。

3.残疾职工从事“双创”活动,残疾人领办、创办的小微企业优先。

4.贷款用于日常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符合银行贷款条件,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金的能力。

5.信誉良好,本人及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

办理流程是什么?

1.提交申请。借款人向延边州职工服务中心或属地县(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提出办理贴息贷款申请,填写“职工‘双创’扶持计划小额贴息贷款审批表”。

2.初步审核。各级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在接到申请材料后进行初审,完成初步审核后提交本级工会保障部门复核。

3.复核审查。工会保障部门对申报人是否符合贴息贷款一般性条件进行复审。

4.办理贷款。借款申请人持“职工‘双创’扶持计划小额贴息贷款审批表”到银行经办机构申请办理贴息贷款。

5.银行放款。银行经办机构受理申请后,组织信贷人员开展尽职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申请人授信放款。

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1.小微企业需提供以下材料:已建立工会证明材料或建会申请,工商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贷款申请书、经营场所照片(2-3张)、经营场所自有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购销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2.个人借款需提供以下材料:工会会员证明,工商营业执照、身份证、贷款申请书、经营场所照片(2-3张)、经营场所自有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购销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最多能申请多少钱?
对符合贴息贷款条件的借款人,银行依据其还款能力合理确定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50万元。贷款合同有效期限内,工会负担万元以内贷款额度贴息。

贷款期限多长?

贷款期限最长为一年,每年度仅限于在一家银行申请贷款。

还款方式有哪几种?

包括但不限于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

贷款利息怎么算?

贷款合同有效期限内,工会负担50万元以内贷款额度贴息。

去哪办理?

借款人可直接向延边州各级职工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如果你符合条件

就快来参与申请吧!

延边州各级工会

永远是你们最贴心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