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启动2022年“五一”“工益暖心·致敬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5-19 16:22:08
浏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州总工会启动2022年“五一”“工益暖心·致敬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组织全州各级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和服务,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工会“家”的温暖。

当日,州委副书记冯涛到延吉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在陪同冯书记走访后,先后来到延吉市金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延边供电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企业相关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亮点和困难,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吉林省总工会相关通知要求和州委、州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州总工会积极筹措送温暖慰问资金365万元、疫情防控资金160万元,组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同时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助力我州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