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社区居民核酸检测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4-13 15:40:19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本轮疫情,州总工会迅速部署,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3月12日至13日,第一批10名志愿者队伍下沉河南街道白梅社区,协助做好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河南街道白梅社区无物业管理小区较多,居住人员身份比较复杂,工作难度大。党员干部志愿者2人一组分赴5个检测点协助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搭帐篷、搬桌椅、设置检测通道,在检测点检查吉祥码、进行体温测量,并耐心向接受核酸检测的群众宣讲防疫知识,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志愿者参与社区全民核酸检测,是对州总工会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初心和能力的现实考验,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坚持在大战大考中淬炼坚强党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展现了州总工会党员干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