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疫情防控在行动 彰显工会新担当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4-13 15:25:01
浏览:

3月12日,为进一步支持我州疫情防控工作,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到延边医院、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抗疫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州总工会送上慰问金。

当前是延边州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作越是艰苦,越需要一线防控人员的付出和坚持。李海玉一行先后来到延边医院和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充分肯定一线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忠实履职尽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详细询问了近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她叮嘱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健康,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竭诚为抗疫一线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采取多种形式慰问关怀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自疫情发生以来,州总工会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全州各级工会服务大局,在吉林省总工会支持下,筹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55万元和防疫物资,专门用于各级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其中,支持8个县市总工会和州直级机关工会开展慰问活动资金130万元,为延边医院工会、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下拨慰问资金25万元和防疫物资。

下一步,州总工会将按照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继续向上级争取资金,加大力度组织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公安、记者等工作人员,为确保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