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暨延吉市总工会“迎冬奥·踏冰雪”普惠职工助力冰雪活动“工惠家”杯高山滑雪比赛启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2-01-04 13:37:48
浏览: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州暨延吉市总工会“迎冬奥·踏冰雪”普惠职工助力冰雪活动“工惠家”杯高山滑雪比赛启动仪式在延吉梦都美滑雪场拉开序幕,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州各级工会的160余名滑雪运动员参赛,在速度与激情中感受冰雪运动乐趣。

此次活动由州总工会主办,延吉市总工会承办,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共投入资金200多万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开展普惠服务职工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推动发展延边冰雪经济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职工健康素质,推动职工冬季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实现会员得到实惠、企业得到利益、工会工作得到发展、冰雪经济得到推动、冬奥会得到助力,“一举多赢”的目标。


 

启动仪式上,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致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打响发令枪宣布比赛开始。在高山滑雪比赛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在赛道上疾驰而行,翻转、腾空,尽情享受冰雪赛场的速度与激情。

近年来,州总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始终把加强职工文化体育建设作为促进职工素质提升的有效抓手,以业余化、大众化、多样化的职工文体活动为基本思路,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展各种活动,使广大职工的个性和特长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得以充分发挥,凝聚了职工人心,展示了职工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