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深入包保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8-17 09:28:36
浏览:

8月13日,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深入南河村为村民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激情满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精心部署、抓紧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争做乡村振兴的“垦荒人”。

随后,宋主席与村民党员干部亲切座谈,深入探讨乡村振兴工作热点和难点,在总结脱贫攻坚战役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她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循序渐进、顺应农村发展规律,合理安排布局,有序分类推进,发挥好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的带头作用,打好乡村振兴第一枪,全面推动新时代“三农”工作。在调研中,宋主席还对村庄综合治理和防汛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在延边州第37个“老人节”来临之际,宋主席代表班子走访慰问了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与他们密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