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总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张苏仲莅临延边调研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27 13:54:40
浏览:

7月22日至23日,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张苏仲,在省总工会副主席潘占武的陪同下,莅临延边就“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和帮扶中心赋能增效、幸福企业建设”等课题进行调研,分别在延边州总工会、珲春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张苏仲表示,全国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加强职工保障力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学习研究好中央关于社会救助制度的相关文件,帮助职工应纳尽纳到政府社会救助体系中,并研究项目制解决职工困难的可行性。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参加座谈会并就我州工会在落实中央专项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和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和说明。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陪同全总调研组深入企业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