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州工会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02 10:57:24
浏览: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州工会系统党员干部以及各界职工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7月1日一早,州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心情激动地守候在会议室电视机前,收听收看早8时在北京隆重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令大家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动员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新时代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工人文化宫、职工疗养院等工会事业单位也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敬业奉献, 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各县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和各界职工纷纷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一致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省州直各企业工会也纷纷组织观看大会盛况,职工们充分认识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党的力量,并表示,大会盛况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企业工会工作的动能效能,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奉献更多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