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州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7-01 09:07:3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8日,州总工会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珲春大荒沟抗日游击根据地遗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副主席高一明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参观珲春党史展览馆、传承“十三烈士”红色基因、体验“十五妇女送军粮”三个部分。在珲春党史展览馆内,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现年68岁的“讲解员”刘国信同志的生动讲解,深刻了解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延边地区党的光辉历程;在“十三烈士纪念碑”前,州总工会组织了向“十三烈士”敬献花篮、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主题鲜明的红色基因传承活动;在“十五妇女送军粮”的路上,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身背背篓、肩扛粮袋、臂挎篮子,在崎岖泥泞的送粮路上体会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鱼水情深!

通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用活了红色资源,传承了红色基因,进一步夯实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