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开展建党百年“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6-11 16:04:2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6月2日起至6月中旬,州总工会开展建党百年“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副主席宋艳、高一明分别带领调研慰问组对职工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采取个别走访、入户慰问,深入企业、集体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走访过程中,调研慰问组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工作,为新时代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全州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75户,劳动模范49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23人,吉林工匠1名,在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中的工伤人员1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名,共计慰问职工154名(户),金额14.3万元。其中,州总走访慰问每个县市各1名劳动模范,2户困难职工,2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表示:建党百年“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广大职工的关怀爱护,将对职工的关心落到了实处,对于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州总工会将加快劳模选树和工会建设力度,深入了解劳模、困难职工、农民工的思想和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健全完善联系服务职工长效机制,切实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