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我州召开迎建党百年暨庆祝 “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大会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5-14 16:33:02
浏览:

4月27日,延边州迎建党百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大会在延吉召开。大会表扬了一批为我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州委副书记康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海玉主持,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宣读表扬决定,州总工会副主席高一明,兼挂职副主席金明洙、王延龙、刘海涛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州总工会关于表扬2021年州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延吉铁南供热有限公司等20个单位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状,授予玄丽娜等100人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巾帼线路等25个集体延边州五一巾帼标兵岗,授予王艳波等30人延边州五一巾帼标兵。

州委副书记康芳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荣获州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巾帼标兵、巾帼标兵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州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州各级工会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

康芳指出,今天受表扬的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就是全州各族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全州广大劳动群众都要学先进赶先进,用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鞭策自己,让劳动致富、劳动光荣成为社会风尚。

康芳强调,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始终作为党最坚实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全州广大职工和各族劳动群众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当好推动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引领风尚、激扬正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勤于学习、强化素质,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团结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