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我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5-14 16:27:58
浏览:

5月10日至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彤一行3人,围绕省总工会建党百年“工会进万家”工作部署,到我州调研指导职工权益维护工作。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海玉陪同调研,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主持企业职工座谈会。

在慰问省劳动模范俞今春时,张彤表示,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和引领更多劳动者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争创一流。

在困难职工崔英子家中,调研组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状况、实际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在慰问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金明子时,得知她在疫情防控以来,一直坚守在预检分诊的一线工作岗位上,深表敬意。

2021年1月27日晚,金明子下班后突发心梗,经医院奋力抢救,挽回了她的生命,现卧床在家,处于恢复阶段。张彤主任嘱咐她要注意身体、早日康复。金明子表示自己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我国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