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4-02 11:09:31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践行入党初心,州总工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本单位党组织与白梅社区党组织之间的对接共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日下午,州总工会联合白梅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活动中,州总工会和白梅社区党员干部首先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倡导移风易俗,消灭火灾隐患,做好文明祭祀宣传工作。随后,化身“清洁突击队”,对社区的楼外卫生垃圾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州总工会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同时州总工会呼吁广大市民共同从举手之劳的小事做起,爱护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保护公共环境,成为良好公共环境的监督者、维护者和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