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元旦春节送温暖 真情传递暖人心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1-02-04 09:49:42
浏览:
2021年2月3日,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带领州总慰问组赶赴敦化,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宋艳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李守爱和兰俊峰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慰问困难职工兰俊峰时,宋艳副主席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的状况、实际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表达了州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与关爱,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

    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强调,元旦春节送温暖是工会组织服务基层履行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理念,积极构建以精准帮扶、普惠性服务为重点的服务职工体系,关注职工多样化需求,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获悉,“两节”期间,全州工会系统共筹集送温暖资金近800万元,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