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党组深入南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0-11-06 16:58:28
浏览:

11月6日,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率领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南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查实情、解难题、送温暖。

今年是脱贫攻坚进入收官之年,州总工会党组班子此次深入南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落实省州关于开展帮扶活动指示精神,采取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举措。

党组班子一行四人,刚到南河村,分别走进结对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衣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早日脱贫致富,共享全面小康社会发展成果。

郑承男一行来到村河坝加固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工程进程中面临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郑承男主席在了解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好技术投入、服务保障、统筹协调等问题;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补齐用工缺口,合力推进该项目建设;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施工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做到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齐头并进,助力防汛春耕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党组班子成员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围绕脱贫攻坚以来,通过包保帮扶村基础设施、 公共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并对党的扶贫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宣传,郑承男主席表示,州总工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南河村扶贫工作,与村“两委”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推动脱贫攻坚更加精准、更有成效,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