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州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0-11-05 15:38:57
浏览:
11月5日上午,州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主持并讲话,州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各级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明确工会人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的历史使命。作为工会干部,我们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明确工会干部的历史使命,把牢政治方向,扛起政治责任,把“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我国抗击疫情的战略成果作为生动教材,教育引导职工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动员全州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构建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出实招、创佳绩。全州各级工会干部要稳住心、铆足劲,坚持稳中求进,在敢担当、勇作为、抓落实上下功夫,团结动员全州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功立业,为我州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