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爱在互助 守互健康! 延边办事处送健康讲座到延吉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0-11-02 09:44:54
浏览:
弘扬互助互济精神,关心职工身心健康。10月30日,延吉市总工会联合州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为基层职工开展“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特邀延边二院急诊科主任黄海燕,州心理咨询研究会研究员、心理学博士李明善,为职工奉上一场健康养生知识盛宴。

 
       讲座上,黄海燕主任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及常见病预防等话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参会人员面对疾病不恐慌,如何正确应对。心理咨询时李明善博士循序渐进地引导职工使用多种方法化解“负能量”,帮助职工缓解压力,例如如何处理好人际沟通,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关系,使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以行动创造自身价值。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幽默风趣,受到基层职工的一致欢迎。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白了情绪不能大起大落,知道了调控好情绪的重要性和相关办法。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职工们了解了相关的心理学知识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基本常识,也教会了大家如何正确纾解压力,从而更好地面对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