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金秋送岗位 工会在行动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0-10-23 10:28:27
浏览:

为促进困难职工脱困解困进程,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近日,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延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延边州暨延吉市2020年金秋招聘会在延吉市人才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活动主题,重点对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人群开展招牌对接服务。

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用工需求减少,职工待岗现象逐步增多,特别是困难职工就业受阻,很多林业职工信息闭塞。全州各级工会组织通过详细了解重点企业缺工人数、空岗结构、招聘难点等情况,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在活动开展时优先发布重点企业岗位信息,设立重点企业招聘专区,组织专场招聘,开展余缺调剂,多渠道为重点企业招工提供专项服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活动共吸引了延吉百货大楼、吉林敖东药业集团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可提供岗位900多个,同时,为满足广大求职者的就业需要,主办单位还开通了网上招聘对接服务。招聘会将持续到11月4日结束。通过本次招聘会,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部分困难职工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