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总“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州总工会“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0-09-27 15:47:59
浏览:
为深入了解“七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和“法院+工会”多元化解试点工作等工会法律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9月24日至25日,全总法律部法律监督处朱艳丽处长一行在省总谢英滨副主席的陪同下来我会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州法院参观了诉调对接中心、工会调解室、职工法律援助窗口建设,随后驱车来到州总工会会议室听取了我会“七五”普法工作和“法院+工会”多元化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宋艳副主席向检查指导组详细介绍了我会五年来开展普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各种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和突出成效,介绍了“法院+工会”多元化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现场查阅“七五”普法工作台账资料等形式,逐项对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

 

会上,朱艳丽处长充分肯定了州总工会“七五”普法工作,认为州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普法工作,措施扎实有力,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尤其对将州总工会阳光普法到基层、律师下车间一对一咨询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全总听取了关于《基层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