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发挥地域特色 挖掘更多普惠职工服务项目——省总工会副主席邹艳秋调研我州职工服务中心(站)工作情况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20-09-21 12:24:54
浏览:

近日,省总工会邹艳秋副主席一行来到延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职工服务中心(站)作用展开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敦化市总工会、安图县总工会、珲春市总工会、延吉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及各所属的2家职工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州总工会、图们市总工会、龙井市总工会负责人汇报的职工服务中心(站)工作开展情况 ,参会的社区、企业职工服务站主任就自身的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艳秋对我州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站)作用发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吉林省工会各级职工服务中心(站)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阵地,是面向全州基层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的服务平台。延边州各级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神状态饱满,干劲十足;能够克服种种困难,真正为服务职工群众发挥实效;要在此基础上,谋划顶层设计,补齐短板,发挥延边州地域特色民族优势,继续挖掘有影响力,有辐射带动作用的普惠职工服务项目。

相信延边州能够把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站)做的更精细、更扎实,走在全省职工服务中心(站)建设前面。

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