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声声祝福送温暖 句句关怀显真情——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来延“送温暖”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9-01-23 16:35:26
浏览:
1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带队,来延边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延吉市困难职工。州政协副主席宋树清,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陪同。

    “家里人都怎么样?”“生活开销大不大?”在孔涛家中,李龙熙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对生活的信心,想方设法摆脱困境。


    在困难职工刘培利家中,李龙熙与刘培利拉着手话家常,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保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孩子学习怎么样?”“生活来源有多少?”李龙熙与困难职工朴松善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并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李龙熙祝她新春快乐、平平安安,祝福她的女儿能够考上好大学。
 
    三名困难职工对工会组织的关心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乐观生活、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战胜困难,以实际行动报答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