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lzr发布时间:2018-11-06 09:24:29
浏览:
     11月2日,延边州总工会召开全州工会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提出我州工会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各县(市)总工会班子成员,长白山森工集团工会班子成员,州教科文卫体工会,州财贸建设工会,中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州直机关工会主席,州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代表团共有35个,代表2009人,吉林省代表54人,延边州代表5人,分别是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州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王延龙,州总工会挂职副主席刘海涛,延吉市总工会主席朱正元,3305厂工会主席曲亚东。

    郑承男依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精神,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李克强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作经济形势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相关内容。
 
    郑承男强调,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在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七大会议精神;二是要集中精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三是大力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四是深入推进工会改革;五是进一步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