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全州首家面向职工、企业的“新时代传习所”在敦化市总工会匠心书苑揭牌成立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1-10 09:37:45
浏览:

2018年1月8日,全州首家面向职工、企业的“新时代传习所”在敦化市总工会匠心书苑揭牌成立,这也意味着全市4万8千名工会会员有了自己稳定的学习场所和阵地,必将为工会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领导为市总工会”新时代传习所“揭牌.jpg
 
领导为市总工会”新时代传习所“揭牌
 
为8名“新时代传习所”辅导教师颁发证书2_副本.jpg
为8名“新时代传习所”辅导教师颁发证书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凤群,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市人大副主任程德辉,市政协副主席宋玉坤出席揭牌仪式。出席领导现场为市总工会“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为8名“新时代传习所”辅导教师颁发了聘书,辅导教师代表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韩丽伟作表态发言。
 
宋艳主席对敦化市总工会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是吉林省委着眼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吉林大地全面落地见效做出的重大决策,敦化市总工会面向全市职工群众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既是上级工会组织和敦化市委的重托,也是辖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期待,希望敦化市总工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和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体现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