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吉卷烟厂举办喜迎十九大——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10-10 15:07:37
浏览:

02.jpg

  用独到的眼光发现生活之美,用珍贵的镜头记录工作历程,用出色的作品诠释人生感悟。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到来之际,延吉卷烟厂工会特举办喜迎十九大——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

  此次摄影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营销人员风采和职工精神风貌,得到职工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投稿,共征集作品200余幅。
 
  参展作品共分为五个部分。“爱岗敬业”聚焦广大一线职工,展现了延烟人不畏艰苦、努力工作、奉献企业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班组活动”记录了班组开展的志愿服务、拓展训练、青年活动等精彩瞬间;“全员营销”展现了足球营销中我厂长白山球迷俱乐部成员们的激情与狂热、奋进与拼搏;“职工生活”记录了近一年来具有代表性的职工活动,如实的反映了职工们精彩的业余生活;“书画作品”则运用多种艺术形式,记录生活、展示企业、歌颂祖国,展现生活的绚丽多彩、充满阳光。
01.jpg
 
  书画摄影展引起了职工浓厚的兴趣,不少职工趁着空闲时间前来观看,大家对精美的摄影书画作品赞叹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影展很有意义,不仅让大家获得了美的熏陶,也增加了交流学习的机会。
 
  光与影的交错,情与景的交融,无不抒发着延烟人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展览在职工中架起了一座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桥梁,愿延烟的明天更加兴旺发达、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