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到我州看望受灾职工调研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8-03 09:55:58
浏览:

    1.png

    8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率省总工会调研组到我州走访慰问受水灾困难职工,并对我州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委副书记、延龙图党委书记康芳,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承男分别陪同调研。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敦化市3户受灾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将继续关注受灾困难职工生活,采取多种措施帮扶受灾困难职工。

4_副本.jpg

    随后又来到延边州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延吉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职工互助保障、困难帮扶、创业就业、权益维护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如何保障职工权益等内容进行讨论。

5_副本.jpg

    李龙熙对我州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工会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继续强化职工保障和救助工作,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健全服务网络,让职工服务中心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做到服务职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大职工服务中心平台的宣传力度,提高服务中心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让广大职工有困难到服务中心诉求,使其真正成为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