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清凉一夏·工会同行 州暨延吉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州总工会发布时间:2017-07-25 14:22:14
浏览:

炎炎夏日,工会牵挂高温作业下的一线劳动者。7月25日,延边州总工会党组书记  副主席郑承男、副主席宋艳、高一明以及延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头顶烈日,慰问民生工程项目工地:延吉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工地、延吉市棚户区项目工地、延吉市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改造工地和一线执勤交警。为辛勤工作的一线劳动者们送上价值近百元的“清凉大礼包”,礼包装有:冰毛巾、水杯、沐浴露、冰红茶、矿泉水、奶粉、白糖、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本次送清凉活动共计慰问一线工人1000人,送去“清凉大礼包”1000份,涉及金额近10万元。

QQ图片20170725135058.jpg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的一项品牌工程。全州各级工会将以“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在7-8月份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深入高温作业、露天施工、高空作业等重点场所,集中持续积极组织开展送防暑降温用品、送政策法律咨询、送知识培训、送帮扶救助、送精神文化等多种形式的“关爱职工”系列活动,把防暑降温工作深入到每个工地、班组和高温岗位,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QQ图片20170725135044.jpg


       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还将依托各级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站)和社会力量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为建筑、环卫等职工提供避暑休息场所,确保广大职工安然度夏,维护和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QQ图片20170725135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