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天林工会延伸便民服务到基层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0-28 10:15:00
浏览:
       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为进一步深化便民服务工作,更好服务基层林场职工群众。10月17日,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振江带领工作人员组成便民服务小分队,结合十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内容,对向阳林场、西大河林场、响水林场居住的老人、职工群众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随着,贴有搭建服务基层“连心桥”,开通服务群众“直通车”标语的车辆慢慢驶入林场,各项便民服务工作也同步进行开来,工作人员为林场居住的老人、职工群众详细解读了医疗保险就医指南和吉林省养老保险等相关内容,使他们了解和知道了更多的惠民政策。同时,便民服务小分队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免费体检的老人、职工群众逐一进行了心电检测、彩超检查和测血压,使居住在林场的老人和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他们用脸上露出的笑容诠释出对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便民服务工作的满意程度。
       据了解,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的此次搭建服务基层“连心桥”,开通服务群众“直通车”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1名,为林场居住的老人、职工群众40余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进一步将公司工会常态化便民服务工作延伸到位。  
              姜宏 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