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妇幼保健院工会举办2014年创和谐医院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0-29 15:27:00
浏览:
       为了推进构建和谐行动,由州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延边州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延边妇幼保健院2014年创和谐医院职工秋季田径运动会于9月26日隆重召开。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推动构建和谐行动,满足广大医务工作者精神文化需求,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发展健康医院文化,构建和谐医院,促进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此次运动会,促进了医院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发展,加强了医院各科室之间的融合,团结合作,大家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场上做一名敢打敢拼的好队员,在工作中做一名勇于创新的好职工,积极拓展新技术、新业务,全面提高医疗和护理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
(州教科文卫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