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从优待警 推动基层工作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1-10 13:59:00
浏览:
        和龙森林公安局党组始终把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置于核心位置来抓,始终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的理念,促进公安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近日,和龙森林公安局党组按照“宁缺机关、勿缺基层”的原则,将警力下沉用在“刀刃”上,最大限度地压缩机关人员,确保林区基层警力最大化。局党组采取人性化自愿报名的方式,充实林区基层派出所警力,解决林区基层派出所警力不足问题。为提高民警报名积极性,和龙森林公安局党组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挤出资金,为每名林区基层派出所的民警每月补贴800元,提高待遇,鼓励民警到林区基层派出所工作。
       “我们必须对奋战在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前沿的民警高看一眼、厚爱一分。”这是姜兴斌局长逢会必讲的一句话。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极大地提升了民警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和战斗豪情。民警踊跃报名,自愿投身林区一线。11月4日,第一批自愿报名的民警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林区各个派出所开展工作。为维护和龙林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森林资源安全起到推动作用。              
和龙森林公安局   作者:张学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