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珲春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局企连村”“同心筑堡垒”共建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1-10 13:59:00
浏览:
       珲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的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局企连村”“四位一体”“同心筑堡垒”活动,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研究,精心部署。
       珲春市总工会领导深入到“四位一体”单位,走访、调研和座谈,详细听取企业、部队、村存在的实际困难。市总工会领导和保村第一书记积极与民政、镇城建办、经管站、林业站等部门联系落实解决了甩弯子村村容村貌治理所需的绿化美化树苗和花籽;协调民政解决2户特困村民泥草危房改造建设,近日即可入住;协调民政解决为1户特困村民办理农村低保;“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和座谈,“四位一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凭吊十三烈士,向十三烈士献花篮;“两节”、“残疾人月”、“七一”党的生日,走访慰问4户贫困户和2户残疾户,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为甩弯子村购买电脑和打印机等现代化办公用品。
       珲春市总工会在开展 “局企连村”“四位一体”共建活动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的措施,把共建工作做好,为推动新农村经济发展,为珲春国际示范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王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