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天林工会扎实做好伐区作业秋防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1-10 14:01:0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秋采工作,确保伐区作业安全和作业质量。近日,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副主席及企业管理部部长组成伐区作业秋防检查督导组,对大安林场秋采伐区作业现场及秋防进行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大安林场伐区作业指挥部,检查督导组领导亲切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仔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条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的衣食住行等,并叮嘱他们入山作业时要严格按照伐区作业生产操作规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伐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督导组一行来到大安林场伐区作业现场,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近期伐区作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汇报内容检查督导组深入采伐作业区,对采伐设计画号、各类树种设计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现场对伐区采伐、打枝、集材、归楞等采伐作业流程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督导组指出,秋采伐区作业要安全生产、标准生产、遵纪生产,认真组织落实好秋季木材生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造材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在确保伐区作业安全生产和作业质量的同时,要严格火源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以严谨、优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秋采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姜宏 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