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岗位练兵 提升技能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1-10 14:01:00
浏览: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开展输电专业技能竞赛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输电专业,在6月份组织开展了220kV线路青工技能比武大赛取得良好成效后,于10月31日再次组织开展了输电专业66kV线路青工技能竞赛。本次竞赛旨在提升青工业务水平,增强作业技能。
       公司8个县市输电专业的20余名选手参赛。赛前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并以班组为单位展开训练。比赛当日,公司马强总经理亲临现场观看指导,赛场上的选手振奋精神,作业流程规范、通畅。塔下配合人员尽心尽力,全力协助。展现了公司输电队伍坚强、坚韧的精神风貌与职业品格。一些年轻队员通过连日来紧张有序的训练,丰富了经验、夯实了自身技能水平。赛场上的他们英姿勃发、情绪饱满。最终延吉线路运检二班的李虎林夺得桂冠,带电作业二班的金洋、辛苑荣获二等奖,延吉线路运检一班的李文国、卢代宇,珲春线路运检班的郭芷辰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选手们在不断改进的过程中提升了自身素质,强健了体魄,展现了输电人的风采,彰显了国网延边供电公司青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国网延边供电公司·丁强156943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