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创新民主管理渠道 构建诉求服务体系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1-18 15:00:00
浏览:
       11月11日,为进一步夯实公司民主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有效解决职工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保障员工队伍的和谐稳定,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员工诉求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隆重召开。公司纪检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冯磊,以及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员工诉求工作主要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主持。
       会上,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首先作了经验发言,在员工诉求服务工作中,该公司的“六位一体”工作模式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在员工诉求服务工作中走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途径。随后,各单位也都针对本单位员工诉求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公司纪检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冯磊作重要讲话,他对各单位一年来员工诉求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特别是安图公司的创新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借鉴。随后他对公司工会员工诉求服务中心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条意见:一是正确理解员工诉求服务工作和信访工作的区别;二是工作靠前,化被动为主动;三是加强纵向和横向沟通;四是加快完善诉求服务机制。
        会后,公司工会对年底的工会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8月份开展的员工诉求服务有奖答题活动进行了抽奖。                                  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