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以竞技提高水平 用竞争确保生产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0-16 10:32:00
浏览:
----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举办木材检验岗位技能竞赛
        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为确保今冬明春采伐作业生产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木材检验管理工作,提升木材检验员的技能素质,实现木材产品的高产值、高效益,树立爱岗敬业、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风气, 10月13日,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和生产经营部共同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木材检验岗位技能竞赛。
       共有一百多位木材检验员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分原木检验和量材设计两项同时进行比赛,特邀请长白山森工集团生产经营部、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负责人为参加竞赛人员进行考核评分。各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热情高扬、态度认真,充分体现出检验员的优良素质、专业技术水平及业务熟练程度。赛场上,他们比能力、拼经验、赛风格,不仅表现了善于学习、勤于专研、业务精炼的过硬技术素养,也充分展示了贮木场木材检验员敢于吃苦耐劳、干劲十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木材技能竞赛,使木材检验员队伍整体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木材检验员们熟练掌握了木材检验的理论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进一步有效地调动了公司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为实现公司木材生产经济效益最大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竞赛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选手,不仅由工会颁发证书和奖品,还会由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免费办理晋升高级技师。
                                                                                     通讯员 刘宸行 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