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延边州总召开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0-16 10:34:00
浏览:
       10月10日,州总工会召开了全州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和省总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做出下一阶段延边州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安排和部署。
       省总吉林工人报副社长、副总编张晓然和省总今天杂志社社长、总编丛林出席会议,全州各县市主管主席和宣教部长以及中省州直企事业单位宣教部长近70人参加了会议。一年来,全州各级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宣教工作职能,在广大职工中进行广泛中国梦和全面深化改革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的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营造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奉献崇高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州各级工会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突出宣传展示工人阶级的伟大贡献,大力宣传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各级工会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开展“两个普遍”、“送温暖”、金秋助学、“三帮扶”、“全面创业促就业”等重大活动,扩大了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强调,在今后一段时期,延边州工会新闻宣传要围绕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思想道德和精神文化素质。要紧紧围绕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题,精心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宣教宣传活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推进职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实效。(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