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新闻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敦化市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行动稳步推进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10-28 10:12:00
浏览:
       敦化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实施中国职工互助保障行动,把有效推动职工安康互助保险工作提到工会工作重要日程,建立起职工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长效机制,有效缓解了职工家庭和企业经济压力,切实维护好全市广大职工的特殊利益,把“关爱职工行动”做好、做大、做实。
       三年来,市工会通过强化工会“安康互助保险”的政策宣传、积极鼓励职工个人认保、千方百计动员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参保、为特困单亲女职工连续投保、赠送环卫工人意外伤害保单等项措施,有效地提高了全市职工对安康互助保险的认识度,使“无病献爱心,出险有保障”的互助保险理念不断深入职工之心,职工投保范围也日趋 扩大。截止目前,全市已有万余名职工参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互助保障行动,三年来职工参保金额达50万余元,40余职工因病或因灾获得理赔40多万元,切实解决了职工的燃眉之急。市总工会荣获全国互助保障工会先进单位、工会干部王凤娟同志荣获全国互助保障工会先进个人称号。 
                                         (尹景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