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延边物业协会联合工会成立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8-06-07 11:09:52
浏览:

  6月6日上午,延边物业协会联合工会正式成立。这是集合我州物业企业资源成立的联合工会,共涵盖物业公司53家,职工2000余人。

 

图片3.jpg
 
  该联合工会的成立,是延边州总工会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工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一项举措,是适应新时代物业行业发展的需要,更是物业企业员工的期盼,对进一步推进我州物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协会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打造以人为本的亲情化专业化物业服务理念、改善我州百姓居住环境、促进我州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1.jpg
 
  新当选的联合工会主席唐巨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紧紧围绕延边物业协会工作中心,动员和组织全体职工立足岗位、争作奉献,开展好企业民主管理、劳动竞赛、文体活动,做好新时代物业协会联合工会工作,把联合工会建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图片2.jpg
 
  州总工会副主席宋艳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宋艳指出,新成立的物业协会联合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会工作和活动,行使好工会的权力,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责,凝聚职工思想,开启职工智慧,不断激发职工的创造力和战斗力,为谋求我州物业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