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延边总工会举办首届产业职工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11-02 09:00:41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以实际行动喜庆十九大,助力新延边,更好地推动我州产业职工健身活动,提高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延边州总工会于10月30日、31日在延边体育中心举办全州首届产业职工羽毛球大赛,来自全州49个各产业系统代表队近500名选手(职工)参加了比赛。 

4.jpg

3.jpg

  这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循环淘汰制。
2.jpg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我州产业职工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珲春城建代表队获得州财贸工会系统(A组)团体第一名;延边大学代表队获得州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B组)团体第一名。宋鹏获男单A组第一名,王瞳获女单A组第一名;张强、李世伟获男双A组第一名,赵贞子、郑彩虹获女双A组第一名;付丽伟、徐斌获混双A组第一名;张思奇获男单B组第一名;金香延获女单B组第一名;王巍松、金龙赫获男双B组第一名;张梅香、蒋艳萍获女双B组第一名;金海福、朴庆欢获混双B组第一名。
 
  这次羽毛球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职工的体魄,磨练了职工的意志,而且提高了产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州总工会将组织更多、更好的职工文体活动,通过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共同推动我州产业职工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从而更好地实现身体更健康,工作更进步,生活更多彩,社会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