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州财贸建设(外企)工会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5-19 10:54:42
浏览:

191.JPG

192.JPG

全州财贸建设(外企)工会工作会议日前在延吉召开。来自全州八县(市)主管主席,财贸建设工会主席、外商投资企业工会主席以及州属财贸、建设、外企、工信系统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财贸建设(外企)工会主席李莉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总各相关产业工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产业工会重点工作,通报省商业服务业工会关于全省商业服务业系统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同时邀请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主任金文做了职工互助保障政策宣讲。

会上,李莉主席在部署近期全州财贸建设(外企)系统工会工作时指出,近期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州产业特点,充分发挥全州财贸建设行业(外企)产业职工在推动我州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维护本产业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面深入实施“五项行动”,全力打造“五型工会”。

会议重点部署了关于举办首届本产业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要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更好地推动全州系统产业职工健身活动,提高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展示我州产业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稳步推进,不断开创我州产业工会工作新局面,以坚定的信心、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