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工会举办迎“3.8国际妇女节” 健身操及体操比赛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22 10:36:30
浏览: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迎接“3.8国际妇女节”106周年,3月8日,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结合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举办了以“快乐健身,促进健康”为主题的健身操及广播体操比赛。行政、医技、内科、外科等四个分工会组成的23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到了300余人次 。

图片2.jpg

在大家激情的表演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进行了比赛。最终外科分工会获得了集体第一名,行政分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个人组第一名由医技分工会的搏击操“无地自容”获得,外科分工会的“Daddy”和内科分工会的肚皮舞先后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行政分工会的“健美搏击操”获得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凝聚了医院向心力,还充分享受到了健身带来的快乐。

(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