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和龙市卫生计生工会开展女职工法律维权行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4-21 15:01:4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和龙市卫生计生局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女职工法律维权行动月活动。

组织所属属单位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国家和地方关于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相关法规政策知识,每天更新不同内容,让广大女职工随时掌握自身利益方面的知识。

组织开展知识讲座,提高法律意识。各所属工会陆续组织女职工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她们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共举办各种法律知识讲座19场,女职工参加人员达到200多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卫生系统广大女职工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以及各单位履行守法义务的自觉性,推动了整个卫生计生系统形成尊重女性社会价值,保障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和龙市总工会 庄世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