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州科研出版发行图书系统举办第九届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10-21 09:24:18
浏览:

为了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健康、增进友谊各兄弟单位之间友谊8月28日,由延边州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延边农科院承办的延边州科研、出版、发行、图书系统工会第九届排球比赛在龙井市海兰江体育馆举行。

比赛在裁判长的指挥下分组有序进行。打球的现场十分激烈,各队拉拉队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由延边教育出版社、延边农业科学院、延边人民出版社各获得男队一、二、三名,延边教育出版社、延边人民出版社、延边农科院各获得女队一、二、三名。延边图书馆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后进行交接仪式,本届排球比赛主办单位延边农科院把会旗转交给下一届主办单位延边人民出版社。这次排球比赛,是各单位排球竟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单位运动员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切磋技艺,提高竞技水平的一个平台。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