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举办“智能交费”技能竞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12-25 10:47:52
浏览:

图片1.jpg

图片2.jpg

  12月15日,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联合该公司营销部共同举办“智能交费”技能竞赛,来自全州各县市供电服务中心、供电公司的48名优秀选手参加竞赛。该公司总经理张树东,党委书记金雷雨,副总经理时文东、副总经理宋京哲,副总工程师出席竞赛现场。

 
  本次比赛,15支参赛队伍在指标考核、客户信息抽查、微视频展示、综合业务笔试、个人风采展示、办公情景纠错等六个竞赛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充分彰显了国网延边供电公司营销战线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树东作总结讲话。张树东对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各单位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把营销集约化变革不断引向深入,再次掀起比学习、赛业绩、讲贡献的工作热潮,自觉地把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不断追求一流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2017年,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大力开展职工劳动技能竞赛,通过把竞赛活动做实、做精、做深、做新,努力擦亮竞赛品牌。在不断创新劳动技能竞赛内容和形式,深化竞赛机制,扩大竞赛覆盖面的新形势下,该公司形成“党政领导、部门配合、工作运作、企业为主、职工参与”的劳动技能竞赛新格局,凝聚起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激情,有效助推了企业科学、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