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第七届”全州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汪清林业局竞赛情况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8-17 17:00:31
浏览:

14.jpg

    根据州总法律部工作安排,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汪清林业局工会于2017年4月在全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级工会分别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向广大职工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得到职工们的积极响应,掀起了职工学法用法的热潮,营造局“和谐法制”的良好氛围。  

15.jpg

    为了积极适应林业绿色转型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局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强化规则意识,弘扬公序良俗,在全局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8月17日,汪清林业局工会在局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汪清林业局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来自汪林21个基层单位的63名选手参加本次法律知识竞赛,试题以《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安全生产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为内容,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问答题五种题型,以闭卷笔答的形式进行。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答题,社管委荣获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