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汪清县总工会“七· 五”普法知识竞赛初赛在汪清县委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8-17 16:55:24
浏览:

    汪清县总工会按照州总工会的安排部署,于2017年8月17日在汪清县委会议中心举办了2017年汪清县总工会“七· 五”普法知识竞赛初赛。

12.jpg

     此次竞赛初赛以《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工伤保险条例》《劳动法》为内容,主要侧重于近三年修改的条款进行闭卷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来自汪清县中医院、汪清县人民医院、汪清县林业局、汪清县工业集中区、大川街道、长荣街道、住建局共9支代表队27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初赛。最终决赛将以各个代表队3人总成绩排名,选取前6支队伍进入决赛。

13.jpg

    初赛前,汪清县总工会副主席许兢强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竞赛是为了让职工掌握与其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职工法律素质,使工会干部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有所提高,让每个人都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装头脑,用法律解决问题,在全县形成良好普法氛围,建设良好法治环境,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