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延吉市总工会举办“快乐﹒运动﹒健康”第八届延吉市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7-10 10:22:43
浏览:

 

    00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延吉市总工会于7月8日、9日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快乐﹒运动﹒健康”第八届延吉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6个单位的121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002.jpg

003.jpg

    这次比赛设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3个比赛项目。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循环淘汰制。

    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协作,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充分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当代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延吉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延吉市医院姜明虎和延边州新兴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张仙分获男、女单打比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健康向上、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营造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健身,提升素质的热情,培养他们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为建设延吉打造一支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