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幸福延电 羽你有约——国网延边供电公司2017年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7-03 10:13:45
浏览:

    领导颁奖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总工会《关于举办首届全州财贸建设外企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延州财建字【2017】9号文件精神,增彩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营造和谐、向上企业氛围,6月21日,由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会举办的“金达莱杯”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延吉市华夏天速羽毛球馆隆重举行。自预赛盛幕拉开以来,职工热情高涨,共有来自该公司所属23个分工会的178人参赛,参与度创历史新高。21日上午,该公司党委书记金雷雨、副总经理时文东、总会计师盛智玲亲临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DSC_8180_副本.jpg

    大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5个项目,场上运动员凭借高超的技艺将正手直线、中路、对角,反手搓直线、中路等各项高难度球演绎的活灵活现,现场呐喊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DSC_8070_副本.jpg

    一场酣畅淋漓的赛事过后,健儿们在场上良好的精神风貌,卓越的竞技水平,精诚团结的协作意识,为激情六月延电职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光辉形象写下了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