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延边联通移动无线网维护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延边联通移动无线网维护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1-22 14:03:16
浏览:

    为提高移动无线网维护人员维护技能,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州分公司于2016年11月17至18日,在延吉开展了延边联通2016年移动无线网维护技能竞赛,本次竞赛邀请了中兴工程师为全州移动无线网维护人员进行了赛前培训,并且于18日进行了实际操作和理论考试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汪清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龙井和公园区域设备维护网格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敦化、和龙和珲春获得团体三等奖。获得个人特等奖的是公园设备维护网格候钰博;一等奖的是龙井的王力;二等奖分别是汪清的崔光珠、和龙的南权益;有5名同志获得三等奖,3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QQ图片20161122140857.jpg

    本次竞赛州分公司运行维护部、网络设备维护中心与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这次竞赛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全州移动无线网维护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维护操作技能,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