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行动
职工赛事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升素质行动 > 职工赛事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秋防杯”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10-12 13:58:11
浏览:

 为丰富和活跃林区职工文化生活,9月28-30日,在秋季防火期来临之际,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秋防杯”职工排球赛。

这次比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庄发明为比赛开球,副总经理戴世忠、杨守东、工会主席卢海作为队员上场参加比赛。他们的参与,极大地调动了参赛队员的参赛热情,赛场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作风,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赛场下,观众热情高涨,通过各种方式为自己的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加油。

4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秋防杯”职工排球赛.JPG

此次排球赛,分地区男子代表队、林场男子代表队和女子组进行,共有来自基层单位的2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为取得成绩的代表队进行了奖励。

这次职工排球比赛,是在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和企业转型发展跨越经营的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举办的;是职工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是对参赛选手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验。它对于凝聚职工力量,提高职工群众防火意识,推动和谐林区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 李志芹